当前位置: 中国铜陵网首页 >> 科技
华为春季发布会直播地址平台
发表时间:2020-09-21 11:51:51  阅读:-   来源:互联网

华为公司春天新品发布会直播地址服务平台 2020新产品发布会收看通道归纳

华为公司在中国北京时间今年四月八号举行2020华为公司中国地区春季新品线上发布会,到时候会为大伙儿产生华为公司P40系列产品、华为公司MateBook X Pro及其华为智慧屏新产品等诸多商品,大伙儿是否很希望呢?下边我为大伙儿产生了2020华为公司春季新品新品发布会直播地址,一起来瞧瞧吧。

2020华为公司春季新品新品发布会

开始时间:中国北京时间今年四月八号 19:30

发布商品:华为公司P40、华为公司P40 Pro、华为公司P40 Pro 、华为公司MateBook X Pro 2020款全新升级升級,也有华为智慧屏新产品等。

直播地址:

官方网直播房间:https://sale.vmall.com/pseries.html

bilibili华为终端:https://live.bilibili.com/4089610

腾迅视频:https://v.qq.com/live/p/topic/83863/preview.html#

优酷视频:https://vku.youku.com/live/ilproom?spm=a2h0c.8166622.PhoneSokuUgc_1.dtitle&id=8062905

2020华为公司中国地区春季新品线上发布会在四月八号 19:30打开,此次新品发布会关键以视頻主导。

尽管华为公司P40产品系列早就在月26日夜里,华为公司在巴黎全世界公布,可是华为消费者业务流程CEO余承东在新浪微博表明还有一个招式没上,将于四月八号我国先发。

华为公司P40、P40 Pro和P40 Pro 三款旗舰机。配用华为公司的5G麒麟990CPU,华为公司P40 Pro和Pro 选用了同样6.58英尺的90Hz显示屏,官方网称作四曲满满屏。P40 Pro和Pro 都适用IP68防污防潮,配置4200毫安时的充电电池。

最新款华为智慧屏X65将选用2400万清晰度超广角镜头AI火眼金睛前摄,有着影片原彩级OLED显示器及14音响喇叭全屏幕音场,除此之外也有清晰度级自发亮、极高最高值色度、超高对比度、高刷新频率和高色域遮盖等闪光点特点扶持。另外他注重最新款华为智慧屏将选用纤薄设计方案,另外从宣传海报看来这款华为智慧屏X65的外壳后背选用“I”型设计方案。

来源于:99安卓手机游戏

推荐阅读:东方热线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HTC正在准备推出一款中端手机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0 中国铜陵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