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铜陵网首页 >> 资讯
直到今天,总算明白了,国产手机为何要大肆宣传手机拍照?
发表时间:2019-12-25 13:26:40  阅读:0   来源:互联网

嗯,回答本行业问题!

有句话怎么说来着?这些年手机的像素哗啦啦的往上涨,从最开始的20万像素,到现在能有上亿的像素了,手机拍照就差干死单反了。

那么问题来了,为什么现在这些手机厂商要大肆宣传手机拍照如何如何强劲呢?在我看来就是割韭菜!

直到今天,总算明白了,国产手机为何要大肆宣传手机拍照?

大肆鼓吹手机拍照?

在我印象中,也就只有国产这些厂商开始鼓吹手机拍照。先是上亿像素,又是几十倍的镜头。讲白了,之所以要鼓吹手机像素,无外乎是为了把产品更好地卖给消费者。

拿华为手机来说,屏幕弄不过三星,系统玩不过苹果。那总得打造出自己产品的一个卖点吧,嗯所以华为P30来了,就是那款能拍月亮的手机!讲真的,华为P30系列除了拍照,其他方面压根没什么性价比可言,尤其是那个粗糙的屏幕,你们要喷就喷吧,我反正说的是实话!

直到今天,总算明白了,国产手机为何要大肆宣传手机拍照?

智能抓拍,人像虚拟化、AI美颜等等,这可以看作是智能手机在拍照上的一大进步。但问题的关键就在于,超8成的用户都不会把手机拍照当作刚需,相反大多用户在意的是手机续航与系统的流畅性。再说了,手机拍照的效果并不是由手机像素的高低来决定,而是和镜头有很大的关系。但说白了,现在镜头做的好的厂商也就是索尼和三星。所以不要动不动就说华为手机拍照全球第一,我敢说,三星和苹果手机拍照才是真的好,不知道比华为手机真实多少倍!

从市场的角度来说,未来谁能解决用户拍照和续航问题,谁就能在未来的竞争中占据主动。

直到今天,总算明白了,国产手机为何要大肆宣传手机拍照?

有数据显示,中国用户使用拍照功能的频率算高的,按照人均每年10张照片来算,其数据也超过100亿张。“上车睡觉,下车拍照”也成为导游们的经典口头禅。手机好不好另说,能把拍照的宣传点做足,你就获得了主动权!

综上所述,国产手机们在屏幕和系统乏力的情况之下,只好是大力的在手机拍照和续航方面做文章了!


推荐阅读:叶紫网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19 中国铜陵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