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铜陵网首页 >> 财经
微软发布新品苏菲笔电,全面升级
发表时间:2019-12-25 13:36:12  阅读:4   来源:互联网

10月2日,微软发布了全新一代Surface Laptop产品,它便是Surface Laptop 3。

自从Surface系列于2013年诞生以来,凭借着出色的外观以及工业设计,在市场上口碑非常出色。2019年10月2日,微软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Surface Laptop产品,没错它便是Surface Laptop 3。

微软发布新品苏菲笔电,全面升级

全新一代Surface Laptop 3采用了更为轻薄的外观设计,平整的边缘非常具有微软特色,简约方正充满科技感。

微软发布新品苏菲笔电,全面升级

Surface Laptop 3共有15英寸和13英寸版本,其中15英寸版本采用金属面板,13英寸版本采用Alcantara材质,也就是跑车上经常使用的,用于增强摩擦力材质,手感非常优异。

微软发布新品苏菲笔电,全面升级

接口方面,Surface Laptop 3提供了四枚接口,分别是Type-C、Type-A、3.5mm耳机口以及urface Connect 磁吸充电口。

微软发布新品苏菲笔电,全面升级

配置方面,比较有意思的是13英寸版本的Surface Laptop 3均采用了英特尔酷睿处理器,并提供i5/i7共四种配置;15英寸的Surface Laptop 3全系采用锐龙5或锐龙7处理器,同样为四款配置。


推荐阅读:叶紫网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19 中国铜陵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