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铜陵网首页 >> 财经
知乎公布2019年度100问:一个好问题就已经是答案
发表时间:2019-12-25 13:35:49  阅读:3   来源:互联网

近日,知乎正式发布“2019年度100问”榜单。该榜单综合了2019年,共有1120万个新问题在知乎诞生。这些问题中覆盖了科技、文学、实事、科普、电影等众多领域,问题下阅读量、回答数和讨论价值等维度,总结出2019年最热门、最具价值、最富好奇心的共计100个优质问题。

知乎公布2019年度100问:一个好问题就已经是答案

2019年,正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知乎联合新华社发起了“你好中国,问答70年”活动,一系列关于新中国发展历程的问题,引发知乎用户对于国家发展与个人命运的大讨论。

“70 年来,有没有一首歌,让你听了就热泪盈眶?”“这些年,有哪些像电子支付一样的东西改变了我们的生活?”“新中国体育史上,有哪些比赛的瞬间令你沸腾?”等问题,让国人从中感受国家的繁荣富强,从而产生浓烈的民族自豪感。知乎站内每一个问题的回答者,都是见证祖国飞速发展的亲历者。

2019年,中国在科技、教育、文化、卫生等领域实现长足的发展并获得喜人成绩,在知乎2019年度100问中,这些进步都得以展现,难点逐一攻破。

知乎2019年度100问不仅聚焦国家大事,更关注知乎用户在日常生活中关心的内容。“如何看待上海新推行的垃圾分类办法? ”“如何看待程序员在 GitHub 发起抗议互联网公司实行 996 工作制网站? ”“杭州千岛湖9岁失联女童遗体被找到,案件真相如何?”等问答,都显示出知乎2019年度一百问对于民生领域的高度关注。

除此之外,“一壶 100℃ 的开水从多高倒进嘴里不会觉得烫?”“一个皮肤绝对光滑的人,能不能穿上衣服鞋子?”“如果雷神去供电局上班能开多少工资?”等脑洞大开的问题,在知乎2019年度100问中都会找到答案。

知乎2019年度100问,基于阅读量、回答数和讨论价值等多个指标精选产生,呈现多维度、多元化的问答内容,知乎用户从中既可发现用户兴趣焦点,又能感知各领域最新动态。这些优质问答除了传递知乎在问答领域的专业性之外,更给予知乎用户直面未知挑战的决心与力量。

上游新闻·重庆晚报 记者 顾立 实习生 许效溪


推荐阅读:叶紫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19 中国铜陵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