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铜陵网首页 >> 企业
红米Note即将解放了,适配MIUI6内测了
发表时间:2020-09-02 10:00:53  阅读:-   来源:互联网

三九网手机上文化频道:自打八月的MIUI 6公布以后,小米4、小米3、到后边兼容的小米2S都早已进行兼容了,如今红米noteNote 增强版的也在刚开始兼容内侧,坚信在今年底就可以进行兼容。大家的红米note客户们还可以感受到感受上的舒服了!

红米noteNote将要解放了,兼容MIUI 6内侧了MIUI_ROM官博自曝了红米noteNote 4g增强版运作MIUI 6的相片,依照视頻里边ROM的详细度和流畅而言,红米noteNote 4g增强版升級MIUI 6的時间应当不容易很远。

红米noteNote将要解放了,兼容MIUI 6内侧了昨日MIUI社区论坛还宣布传出公示,征募红米noteNote 4g增强版MIUI 6的内侧客户,申请办理取得成功的客户预估本周五中午能够接到内侧包。从过去的工作经验看来,内侧一到两个星期之后,第一个开发版应当便会放出来了,换句话说红米noteNote 4g增强版有希望在十一月中下旬升級到MIUI 6。

红米noteNote将要解放了,兼容MIUI 6内侧了

般MIUI以内测一到两个星期之后,开发版便会被释放,由此测算,十一月中下旬上下红米noteNote 4g版的MIUI 6或将宣布公布。而去除已被公布适用MIUI 6的别的型号什么时候兼容MIUI 6,依据內部信息内容的表露将在12月份相继适用。

红米noteNote将要解放了,兼容MIUI 6内侧了

坚信红米note的朋友们都等急了吧!虽然我们特性比不上小米4一样利落的,但好赖也是1000元内的率领霸者!盼望已久的MIUI 6 也将公映!我们也得解放了!!

大量手机上动态性新闻资讯、手机评测、手机报价和可随时随地浏览“三九网”官方网站或关心“三九网微信公众平台!”

推荐阅读:福建品牌网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0 中国铜陵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