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铜陵网首页 >> 汽车
现代捷克工厂2020年产量下降23%
发表时间:2021-01-21 09:17:00  阅读:-   来源:互联网

 近日,据外媒报道,由于受疫情的停产影响,2020年现代汽车捷克工厂的产量下降了23%,至238,750辆。但同时该公司预计,捷克工厂2021年汽车产量将迎来反弹。

海外|现代捷克工厂2020年产量下降23%

去年3月,在疫情大流行爆发之后,这座工厂陷入了为期几周的停产,还有一段时间以低于产能的水平运营。根据数据显示,现代汽车集团2020年全球销量创“十年新低”。但是,新车型的推出,以及工厂的现代化建设将有助于今年产量的复苏。

进入2021年后,现代开始在这座位于诺索维希(Nosovice)的工厂生产第四代途胜(Tucson)SUV以及i30车型。此外,该公司还增加了其全新电动跨界车Kona的产量。

海外|现代捷克工厂2020年产量下降23%

现代捷克业务负责人Cheolseung Baek表示:“去年的疫情给所有人都带来了巨大的影响。”Baek表示,由于该公司克服了所有挑战,包括车型改款等,他们“很有机会战胜疫情带来的困难,并且确保再次获得增长”。

现代汽车捷克制造工厂(HMMC)位于捷克共和国的 Noovice,是欧洲最大,最现代化的汽车制造工厂之一。捷克经济高度依赖汽车行业,该行业的产量约占该国国内生产总值的十分之一。捷克央行预计,受到疫情的影响,2020年该国经济跌幅超过了7%,但是2021年应该会迎来1.7%的反弹。


推荐阅读:甘肃视窗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1 中国铜陵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