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铜陵网首页 >> 资讯
《爱的理想生活》今晚开播,“万人迷”和“男人婆”都来了!
发表时间:2022-01-15 09:51:09  阅读:-   来源:互联网

  你的理想生活是什么样子的?

  是成为精致的都市白领?还是成为可以随时随地潇洒远走的追梦人?

  今晚7:30即将在安徽卫视再度上线的电视剧《爱的理想生活》,带你看五位女性的五彩人生。

  这部剧改编自朱德庸漫画《涩女郎》,由贴近现实的女性视角出发,通过展现多位角色对婚姻、事业、生活的思考和态度,生动勾勒出一幅当代都市中的独立女性众生相。

\

  温如雪(殷桃饰)身为优秀的婚礼策划师,见惯了人间烟火和感情套路,形成了精致悦己、潇洒人间的个性。她面对生活有点贪心却坦诚明媚,她面对往事和创伤选择成全自己的安全感。

  戴希希(宋轶饰)本是一位温室里呵护出来的孔雀女,习惯了按照既定路线生活,“按部就班”地憧憬着婚姻的幸福,却总是难以如愿。

  温小阳(赵今麦饰),是一位古灵精怪满腔热血的二次元少女,对漫画和世界保持着单细胞般的单纯,总能在关键时刻照亮他人,自己的追梦之路却坎坷不断。

  高智商高能力,埋头工作实现自我,却对自己的颜值和魅力毫不自知的丁荟桥(夏若妍饰),猝不及防间就要面对内心的温柔一面。她坚强、努力,是姐妹们的避风港,却也令人心疼~

\

  敏感而倔强的齐悦(胡连馨饰),在与其他人的交往中体会到难得的温暖,使她的心结逐渐消弭。

  电视剧《爱的理想生活》中另一个引人关注的焦点,是剧中五名女性角色间互助相携的温暖情谊。

  对于这几名职业、性格、年龄段各不相同的女孩而言,每个人都毫无疑问地在努力追求活出自我,不依赖、不妥协,但同时,她们也在发自内心地彼此包容、共同成长。

\

  在这样一个洋溢着温暖的情感共同体中,每个人都是独立的个体,而个体与个体之间又能够给予彼此力量,最终在相伴中成为更好的自我,不断接近自己心目中的理想生活。


推荐阅读:叶紫网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2 中国铜陵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