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铜陵网首页 >> 汽车
“新一代智能汽车”摩卡来了,WEY的智能服务能落地吗?
发表时间:2021-01-21 09:17:17  阅读:-   来源:互联网

1月20日,WEY品牌焕新暨全新车型全球首秀盛典通过线上的方式举行,WEY品牌正式提出“新一代智能汽车”的概念,全面开启品牌向智能化转型的新阶段。

“新一代智能汽车”的首款车型摩卡车型也以云首秀的方式首次亮相,据悉这款车型将在今年3月份公布价格等更多信息。

关注|“新一代智能汽车”摩卡来了,WEY的智能服务能落地吗?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在发布会上,WEY品牌首席营销官李瑞峰提到,WEY的新一代智能汽车诞生后,将不再有新、老势力之分。并且,不出意外,WEY品牌还将出席今年9月举办的慕尼黑车展,将其全新的产品、品牌理念带到更远的舞台上。

关注|“新一代智能汽车”摩卡来了,WEY的智能服务能落地吗?

WEY品牌首席营销官李瑞峰

熟悉长城汽车WEY品牌的车友一定记得,2017年创立不到两年的WEY品牌的国际首秀就是法兰克福车展,4年后的2021年,法兰克福车展已变身为慕尼黑车展,而WEY品牌也由主打中式豪华向着新一代智能而转型。

实际上,买一款更智能的车、拥有更温暖的服务感受,已经成为中国汽车消费者买车的重要指标,也是车市不可逆的潮流。长城汽车显然看到了这一点。因此,WEY品牌作为长城汽车智能转型的先锋,其智能化概念并未仅停留在产品与品牌层面,而是提出了服务体系的智能化。这将车与用车体验深深地结合在一起。

随着“新一代智能汽车”理念的发布,WEY品牌全面的智能化焕新规划也浮出水面。WEY品牌将从驾驶、座舱和服务三方面入手打造“三智融合”的解决方案,还将通过云、店、手机端、座舱端、运营端“一云一店三端”的架构,为车主提供人、车、场融合的智能服务体系,从软件和硬件上打造不输于造车“新势力”的用车体验。

关注|“新一代智能汽车”摩卡来了,WEY的智能服务能落地吗?

对于WEY品牌的智能驾驶、智能座舱内容,懂车帝此前已进行过详细报道。智能服务方面,此次线上发布会上,WEY品牌提出“将生活注入技术”的价值主张。

具体看,通过全车智能的融合创新,致力于打造“以用户为中心”的移动智能空间,从感知、数据、HMI、服务与体验等多层次推动智能化产品力的提升,进而为用户带来智能化出行服务体验。

将这段官方定义翻译一下,即WEY品牌从摩卡新车开始,将从软件、硬件两方面全方位提升用户体验。无论是常规如车辆行驶途中突发需要救援、还是细微如用户在长途行驶中需要喝一杯热水等需求,WEY品牌的智能服务体系都将能够满足,有些是基于软性的服务,有些则通过提前规划从硬件解决。WEY品牌将基于用户用车场景、配备懂车专家,力图依托其云端、大数据的能力,让智能服务从设想变为现实。

实际上,在WEY品牌之前,已经有不少传统自主品牌提出“以用户为中心”、“和用户交朋友”等新理念,尝试打造出全新的用户体验,但是成功者寥寥。此次WEY从智能化、技术角度切入,提升产品和服务体系,能否一举成功呢?


推荐阅读:河北品牌网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现代捷克工厂2020年产量下降23%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1 中国铜陵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