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铜陵网首页 >> 资讯
年度旗舰华为Mate9再曝光 6GB+莱卡双摄
发表时间:2020-06-22 07:53:29  阅读:-   来源:互联网

【手机中国 新闻】随着近期多家厂商集中发布了年末新品,距离华为Mate9的发布日期也越来越近了。华为Mate系列一直定位高端,相信此次的新品也会带给我们不少惊喜。目前从已有的曝光消息上看,华为新机将会采用曲面屏设计,而且很可能是双曲面屏,这一点与三星的S8有异曲同工之妙,而屏幕尺寸方面预计会搭载稍大一些的5.9英寸屏幕。

年度旗舰华为Mate9再曝光 6GB+莱卡双摄

华为Mate9谍照

除了屏幕上的变化,在性能配置方面,华为Mate9应该会搭载6GB运存和256GB的内置存储。芯片方面将会搭载自家HiSilicon麒麟960芯片。除此之外比较引人关注的是,将会搭载 Leica-branded 双后置摄像头,这无疑会让Mate9的拍照能力充满期待。

年度旗舰华为Mate9再曝光 6GB+莱卡双摄

预计这款年度旗舰将提供四个版本,标准版本要从3199元起,针对不同版本,也有诸多新配色加入。究竟真机如何,还是期待发布会到来时华为的表现。

推荐阅读:叶紫网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0 中国铜陵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