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铜陵网首页 >> 商讯
腾讯微信搜一搜发起圣诞送礼,能否抢占市场先机?
发表时间:2019-12-25 14:47:45  阅读:0   来源:互联网
腾讯微信搜一搜发起圣诞送礼,能否抢占市场先机?

港股研究社消息,据腾讯科技报道,12月24日,腾讯微信官方宣布,微信搜一搜携手12家品牌共同发起“圣诞礼物,请你‘搜’下”主题活动,为微信用户奉上了一份大型圣诞送礼活动的体验。

据了解这是微信搜一搜在推出品牌官方区后,首次联动品牌打造的品牌搜索体验活动。本次活动总共有价值500万的礼物免费赠送,覆盖了餐饮、服饰家居、出行、时尚美妆、科技数码等多个领域,从各个方面为用户实现圣诞心愿。

这次主题活动动让合作品牌得以借助微信的精准流量入口,在节日这一时间段精准、高效地直击用户。同时,品牌方能通过这一功能,让用户建立起“你喜欢的品牌,用微信就能搜”的认知与搜索习惯。

通过这个活动,极大的提升了用户对微信搜一搜的认知程度,增加了用户对这一功能的使用习惯。并且微信搜一搜也为用户提供了一个便捷、全面的使用体验,更好地服务了广大微信用户,使得用户对微信未来的发展更加期待。


推荐阅读:叶紫网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19 中国铜陵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