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铜陵网首页 >> 商讯
库克真大方,又有一批苹果产品获得免费延保,有你的吗?
发表时间:2019-12-25 14:47:27  阅读:0   来源:互联网

昨天,苹果正式宣布对部分MacBook和MacBook Pro提供长达4年的免费维修,一起来看看你的型号是不是在列表,受影响笔记本电脑包括如下型号:

库克真大方,又有一批苹果产品获得免费延保,有你的吗?

MacBook Pro (13寸, Early 2015)

MacBook Pro (15寸, Mid 2015)

MacBook Pro (13寸, 2016)

MacBook Pro (15寸, 2016)

MacBook Pro (13寸, 2017)

MacBook Pro (15寸, 2017)

MacBook (12寸, Early 2015)

MacBook (12寸, Early 2016)

MacBook (12寸, Early 2017)

库克真大方,又有一批苹果产品获得免费延保,有你的吗?

这名单基本涵盖了2015年之后的所有MacBook机型,但目前尚未将2018年或以后发布的MacBook Pro或MacBook Air机型加入其中。

库克真大方,又有一批苹果产品获得免费延保,有你的吗?

苹果在2015年10月开始了这项维修计划,是因为一些MacBook和MacBook Pro用户在视网膜显示器上遇到了反光涂层磨损或脱落的问题。如果之前已经针对这项问题在苹果官方维修点进行了付费维修,则可以联系苹果客服进行退款。看来苹果这次总算把用户的的诉求重视了起来,希望以后在设计上能够杜绝此类问题再发生。


推荐阅读:叶紫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19 中国铜陵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